是清煜啊!

长期在小号玩了 有事找我q1532996948

保洁圈坑底躺!!
偶尔会写 欢迎来看

主坑是梅林传奇的AM,欢迎保洁圈姐妹关注我/
请大家找我玩耍(/ω\)

【毒埃】雾霾天,听说埃迪和毒液更配哦!

【无脑速成,欢乐磕cp】

“天气预报提醒您,今日空气重度污染,雾霾天气,如需出门请注意……”

电视里的播报员声音甜美干瘪瘪地念着今天的天气,埃迪瞥了一眼窗外,一把关了电视。

昨天还好好的,今天的可视范围就已经不足十米,秋天萧瑟的树枝在灰白色的背景里静默地屹立着。偏偏今天他还接了一个采访,好不容易才安排上的重要人物,他可不敢放对方鸽子。

当然……如果不是在食物开支上有这么大的需求的话,他其实不太介意倒回床上再睡一觉。

上帝啊,照恩格尔系数那一套来看的话,自己简直就是奔小康的路上一朝回到贫困线啊!?

“那也不能怪我。”毒液闷闷地表示反对,“我们两个之间还算什么帐嘛。”

“……饭桶。”

“我不是!!!道歉!!!!”

“好吧好吧,我错了。”埃迪几乎不动声色地笑了一下。他把钥匙扔到包里,又抓起他的记者证。

“那是什么?”

“记者证。”他环视着小乱小乱的房间,想着自己还有什么没拿。

“有什么用?”

“可以让我进到一些地方,做采访什么的……口罩……证明我的身份什么的……如果忘带就进不去,明白吗?”

“不明白,我可以把你带进去啊?”

“……你还是先闭嘴吧。”埃迪拉上包,急匆匆换了鞋子就冲出公寓。

今天的雾霾确实是太重了,空气里弥漫着一股令人不快的味道,走在街上只能看到男男女女愈发模糊的轮廓和迷迷糊糊的车灯。灰色的浓稠的阴影像典型的美国片里被反派侵占的城市,这一次却不会有英雄来拯救它。没有一个人不是全副武装地带着口罩,就算没有口罩也用手或者围巾紧紧捂住了自己的口鼻——等等?

口罩!

他猛地摸向自己的鼻子,光光的,什么的都没有。

“啊啊啊啊……一出门就忘掉了……”埃迪快速地在自己的包里翻找着,虽说是个不将就的大老爷们儿,也不能和自己的呼吸系统过不去啊。

“你在找什么?”

“口罩!”埃迪不假思索地大声回答。

“诶诶诶诶诶???”

毒液突然兴奋了起来,他迅速钻出埃迪的身体,一秒以后,他已经在那里吐着那条红彤彤的大舌头做伸展运动了。

“卧槽?!?!毒液你干嘛?????”被吓了一跳的埃迪赶紧发出警告,旁边有几个女人已经开始尖叫了,还好雾霾太重,没有更多的人在第一瞬间就发现这里的诡异。他赶紧变了回去,抓起包拔腿就跑。

“不是你说的MASK吗??”

毒液委屈巴巴地被按了回去。

【后续】

“你们人类就是脆弱。”

在最高层建筑物“通常不开放”的最顶端坐着吹风的时候,毒液鼓囊囊地吐槽,好不容易以为自己可以出来浪一趟结果半分钟不到就被塞了回去的他显然不是很开心。

“怪我咯……”

“那个面具根本没必要,我就是你的面具。”

“那叫口罩。”这里真的太高了,高得来超越了那些雾蒙蒙的固体小颗粒。

“我记得我跟你说过我不喜欢特别高的地方吧?”埃迪往下看了一眼,赶紧收回眼睛,然后毒液也看了一眼。

“没事,我接住你了,记得吗?”

“好吧好吧。”好不容易逃了出去,匆匆忙忙做了采访,对方很配合,不过最重要的是毒液也很配合。

“你在干嘛??!!???!”

“我……?”埃迪停下手中的动作,摘下耳机,“怎么了?我就是放点歌,我以为这种程度的声音不会影响你……”

“太!难!听!了!!!”

“哈??!!”

“太丢人了,你就这么任由邪恶的力量占领你吗?”

“什么邪恶的力量?这叫音乐!”

“Pussy!”

“寄生虫!”

“哼!”埃迪突然开始高空自由落体运动。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错了!!!!”

“小猫咪。”





【最近空气质量欠佳,大家出门记得戴上MASK呀!】

评论(14)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