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清煜啊!

长期在小号玩了 有事找我q1532996948

保洁圈坑底躺!!
偶尔会写 欢迎来看

主坑是梅林传奇的AM,欢迎保洁圈姐妹关注我/
请大家找我玩耍(/ω\)

【梅林传奇】垂老

【513皇姐未死,多年以后设定。】


她躺在床上的样子让我不忍心拒绝,我走过去,为她擦去额上的汗水。

这是你的选择。

眼袋遮住了那双金光闪烁的眼睛,肿泡的负担使她甚至难以再看我一眼。

何必再看我一眼呢。我叹道,难道我们还没有把彼此看得足够真切?难道我们还需要这垂老的原谅?



我欲离开。

她颤颤的手指钩住我的衣袋。

我知道她也不敢再触碰我。记忆是鲜活的毒蛇。

“求求你。”她的牙齿似乎也七零八落,我不知道她上一次开怀大笑是什么时候。


“带走它。”


是记忆。

跳动的记忆。


“我并不需要这样的东西。”我稳了稳内心的欲望,企图平稳地开口。

我想要见到他,即使是在她的记忆里。

“Merlin……”

“别这样叫我,LeFay,你自己做的你知道,你害死他,而我永远也不会原谅你。”

“我知道。”我隐约看到浑浊的眼泪从她褶皱的皮肤上滴落。

“看看你现在的样子。”只有攻击才是最好的防御,只有攻击才会让我不动摇。

“你要这个…”

“我不再是你家里的佣人了。我们一点关联都没有,我用不着你的人情我…”

“Merlin…take it ,and find him。”她猛然睁开眼睛,那里面居然还留存有少女的情怀。


我终于坐下,握住她的手。

干枯的,无力的手。


银光的粘稠物体飘落到女佣准备好的小玻璃瓶里。

我把绳子系紧,挂在脖子上,又放进内衣里层,紧贴心脏的地方。


她笑了,然后老去。



评论(4)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