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清煜啊!

长期在小号玩了 有事找我q1532996948

保洁圈坑底躺!!
偶尔会写 欢迎来看

主坑是梅林传奇的AM,欢迎保洁圈姐妹关注我/
请大家找我玩耍(/ω\)

【梅林传奇】代价/永生之歌

[一]
我向神祭奠,献上我能献上的一切,定下难以承受的永生诅咒。

[二]
一切都是为了弥补,弥补我企图促成未来的错误。我卑微如尘埃,被时光碾过,在写好的史书中化作笔墨。

……旅人,你!企图从我从我口中得到的风霜,已携刻在了岁月之中。吟游诗人与风倾诉我的足迹,我的灵魂,却已无处可寄托。

[三]
我行走在永恒的大地上。
永恒地行走。
像西西弗斯的巨石朝推幕落,像小美人鱼,每一步,都踏在刀尖。
像传说,与传说。

我把爱情,这爱情,留给岛屿的神话,而我生活的痕迹,已无人能识得。

你一定以为我是一把胡须斗篷遮面的了,可我却那样怀念男仆的轻便装束。
我年轻的衣角,也曾飘过大理石砌的城堡。
那寄托了我全部生命里的湖水,一片黯然,氤氲中不再有光泽。

[四]
我离开我的岛屿…那岛屿,流浪在世界的每一个凌乱的角落,追求着极限的痛苦,以慰藉我的罪恶。
是的,我的罪恶。我是臣子难保君主,落下永世的恶果。我输了与命运的互弈,只好接受赌注与裁夺。

岁月…掩于黄土,足迹浅印于岩石,又深刻在白沙中。我的呼吸隐没于山河,血肉融化在水中。
我感受路人的呼吸,就小心地隐匿我的踪迹。我是男人,是女人,是孩童,是老者,是摇曳的春风与沼泽。没人能发现我千年来沉重的腐朽,我早已学会磨灭人性的软弱。

[五]
这世上我唯一的渴求…已无处可寻得。再没有留恋,只有难以挣脱的枷锁。
“死是一件不必急于求成的事。”凡人如是说。他们不知道,当死与生都无法困扰我,却正是我最深的苦楚。

我存在于千年以前,我存在于千年以后,我存在于二者之间的空白。被赋予了永恒的存在,即是被剥夺了存在。

[六]
命运缚住我双手,又许我自由。于是我沦为时间的奴仆,存在于不存在之处。

[七]
千年。
我早已淡出视野,不再试图参与凡人的纠葛。人类自以为是的发展,也不过是兜兜转转的回眸。
权力的争夺,自由的抗争,一如古老童话中的王女与王子把王位争夺,以及黑暗里叛逆的巫师,渴望着光明的承诺。
一点都不曾变过。

[八]
千年,我已走过。还有千年,让我在漫长中等待着难以定夺的变数,我疲惫不堪的骨梁积满尘埃,穿越时代,在永生的诅咒中,走过,吟一首干枯的歌。







写于2017.06.23



八百字的高中生作文,能看到这里的我爱你么么啾咪!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