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清煜啊!

长期在小号玩了 有事找我q1532996948

保洁圈坑底躺!!
偶尔会写 欢迎来看

主坑是梅林传奇的AM,欢迎保洁圈姐妹关注我/
请大家找我玩耍(/ω\)

【AM】卡美洛日报向您报道

据《卡美洛日报》( Camelot Daily )5月13日报道,全国大会上两名来自不同政党的男性议员在议会洗手间发生了不可描述之事,但这一过程被其他同时使用洗手间的人用手机拍摄下来后被曝光。

涉事的两名卡美洛男子是来自不同政党的政客,他们在议会大楼的洗手间里发生了*关系。

据不肯透露姓名的女子桂妮薇儿透露,这两名匿名男子,一名来自卡美洛皇家党,另一名来自阿瓦隆在野党。事发当时她正在隔壁的厕所,突然听到墙另一边传来奇怪的声音。

“我想,是当时两人没有控制自己的冲动,就在大会休息时间,停下手边的工作,即刻在洗手间发生了关系。”

然而,这两位议员并未意识到自己的行为正被一个同时使用洗手间的人拍摄。本报已联系到此人,但他拒绝发表看法。

对此,有人戏称,这意味着两党联姻。

就此事,卡美洛皇家党现任领袖的养女莫甘娜女士表示:“毋庸置疑的,他们的名字不应该被透露出来,因为他们拥有隐私权。”然而,当本报记者询问她如何看待和处理此次事件时,她露出了微妙的笑容。

另一家媒体The Druids的主管芙蕾雅女士还表示,这两名政客是两个“高大漂亮的男人”。“我们显然已经获得了这份珍贵的视频,只是迫于压力……”

这个突发情况在卡美洛全国大会上引起了不小的骚动。与会人士称事发的休息间隙去卫生间的人并不多,但包括两党传说中的两位候选人在内的不少人都离席了。据称卡美洛皇家党的领导人乌瑟先生已经发布了一份通知——禁止任何党员讨论此事。

据了解,目前还不清楚这两个议员是否存在违纪,或是否将受到惩罚。

截止本文发刊时,本报记者还在采访莫甘娜小姐,她表示,“当然我们什么都不可以说,不过联姻的说法也不是没有道理的,至于是哪两个'高大漂亮的男人',我只能说有一个一点也不好看,就是个骄慢自负的混蛋,另一个倒是……”该次采访因乌瑟先生突然冲进来愤怒呵斥而提前结束。


评论(13)

热度(1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