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清煜啊!

长期在小号玩了 有事找我q1532996948

保洁圈坑底躺!!
偶尔会写 欢迎来看

主坑是梅林传奇的AM,欢迎保洁圈姐妹关注我/
请大家找我玩耍(/ω\)

想到今天是十周年,没有贺文,干脆把一直没有完成的赴命翻译完成了,也算了个心愿。磕磕绊绊翻译完了最后一句我某天路过你归处,即使永恒,打开QQ,看到布总ins的截图。
省略胡言乱语的话,这么多年,人来来去去,新人来有人退,经历了那么多那么多,猜过来猜过去,然后他说,你看这个。
我爱你们。
无论如何。

P.S.和u酱又聊了很多,感觉应该叫u姐了。爱您。
P.S.S.:关于授权的事情,我很久以前有要到过,但是当时没翻出来,而且也不是作词的授权,等发了我再去找找看
P.S.S.S.:语法和词法都是乱的,有太太吗我们可以扩列商量一下怎么弄比较好QAQ翻译得非常差劲

评论(6)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