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清煜啊!

长期在小号玩了 有事找我q1532996948

保洁圈坑底躺!!
偶尔会写 欢迎来看

主坑是梅林传奇的AM,欢迎保洁圈姐妹关注我/
请大家找我玩耍(/ω\)

在卡美洛找了一个当地地接……

(跟风写的,不知道有没有太太写过了qwq)

在卡美洛找了一个当地地接。

我说您这有没有能体验当地风情的项目。

他赶紧说:有有有,我带你去菜市场砸王子男仆去!

我:……那个,矜持一点的。

他说:有有有没问题我带你去看梅林御前会议当众脱亚瑟裤子去。

我:???这并不矜持啊!非常有可能被当做变态烧死啊!有没有,就你们不打别人、当地人日常也会做的。

他沉默了好久,很遗憾地说:你多加点钱吧,我带你去rua驴瑟。

我:?

(感到困惑的我重新找了一位当地地接)

我:(再次)您这有没有能体验当地风情的项目。

他赶紧说:有有有,我带你给王子下毒去!

我:???……那个,不违法犯罪的。

他说:没问题有有有我带你去地窖里和腐龙龙参加手拉手心连心共磕美好新cp活动。

我:???这不叫犯罪吗?!和龙说话非常有可能被当做法师烧死啊!有没有,就你们不犯罪、不磕cp的人也会做的。

他沉默了好久,很遗憾地说:你多加点钱吧,我带你去找滚娘。

我:?





梅传不愧儿童剧,不温和的项目听起来都挺温和的_(:з」∠)_

评论(6)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